宅腐雙修 & 雜食屬性
以上ヽ(✿゚▽゚)ノ

A Cat is a Gift? 【序章】

天界‧圣殿


又一次的高阶天使的常例会议,不过很明显地不是每个人都是专心致志的。


「米迦勒!你第二百零一次走神了!」加百列气得差点一叠文件扔过去。「我明白你想早点回去,那麻烦你快点开完会咱们就散伙!」 (你阻碍老娘扫货KUSO,今天商店街五折大特卖!!!)


不,加百列你一点都不明白。米迦勒下意识地摸了摸腰。


 (单方面) 僵持之下,一个银白色的身影驱散了沉默。「我儿呀,别闹得这麽僵!快来看看我的新发明!」


不用去验眼,没错,这个欢脱地从御座帘幕後跑出来丶手里捧着一樽 (装有不明萤光液体) 玻璃瓶正是我们高贵冷艳 (简称面瘫) 的父神,不过自从拆剑後变成意识体然後不知用什麽方法重塑真身後,耶和华似乎走上「返老还童」的道路了。闲来无事的耶老头现在爱上了做实验,美曰其名要做天界的爱迪生,实则上把自家下属耍得团团转。


闲来无事的耶老头现在爱上了做实验,美曰其名要做天界的爱迪生,实则上把自家下属耍得团团转。


 「父神!小心!」


 跑得太欢、袍子太长、楼梯太多级的下场就是……

 
 摔倒。


 惯性定律下,耶和华手中的玻璃瓶以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,难度系数3.7的完美姿势……摔到地板君上,然后……


「BOOM!!!」一朵漂亮的蘑菇云出现在庄严的圣殿上空。


「咳咳咳!!!」一阵烟雾散步去后,一众高阶天使面面相觑,惊恐地看著对面匣位同袍身上出现了一些不应出现的东西,然后再慢慢摸上自己头顶,再慢慢地转身……

 

「啊———」尖叫声响彻云霄!

 

「怎麼办!!!」「父神呀你干了什麼!!」「Amen AmenAmen……」「卧糟我还怎去拼杀!!!」


害人不害己的罪魁祸首眨眨双眼,一脸无辜地看著抄起指凳、水喉通、西瓜刀、牛肉刀、剪刀、砧板的一群欲犯下「弑神」这滔天大罪的下属。


嘿等等,怎麼七大武器少了一样??明明刚刚好是七个人…….


 「喵噢~」一声猫叫唤回众人的神智。


 「唰」一声转头看著声音的来源


……


……


……

「父神呀!!!!!」「路西法会杀了我们的!!!」「喃呒阿弥陀佛喃呒阿弥陀佛喃呒阿弥陀佛…….」「别再摇父神了!!他吐白沬了!!你摇死他谁造解药呀!!!」


啊哈~今天的天气真是好呢~ 


 ===== TO BECONTINUED =====

 


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施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